隔壁老王夸我帅(不私发鸭)

成年女性,热爱和平
爱磕cp,主磕all叶all炭all黑等all主角,当然这个号主产all叶
以及是炸号重来,原来的小可爱可以重新关注我一下吗~

【all叶·翔叶】在酒吧寻找邂逅是不是弄错了什么(终~)


“那会你怎么想的?”


同样的酒吧,同样的人。


孙翔看着眼前的叶先生,明明穿着一身昂贵的西装,却扯开了纽扣,拉松了领带,就带着笑托着腮盯着他,手中酒杯微微摇晃,球型冰碰上映着斑斓颜色的杯壁,叮当作响。


淡黄色的酒只占据了圆口杯五分之一,事实上这却已经是这位先生的全部酒量。


叶修没有等来回答,也只是耸肩,继续道:“小朋友,你纠缠我那么久,怎么得手了就不理人呢?坏蛋一个。”


最后一句轻飘飘的砸过来,带着笑意,犹如情人间的嗔怪。


——不,事实上五分钟之前,他已经在这座酒吧向眼前人单膝下跪,求了场不甚浪漫,对于经历无数大风大浪的叶先生更显得笨拙的婚。


叶修没有立刻答应,他深深看着这个青年,看得小青年觉得已经完全没戏的时候,突然把人拽起来换了个座,替他点了杯酒。


一句“cheers”后面缀了句话,“为了我们以结婚为目的的交往”。


然后就成了现在这样。


孙翔听着都还没回神,就涨红了半张脸。


当初一夜风流后,失去了贞洁的孙翔小朋友开始坚信“男追男隔层纱”这不知道哪儿听来的狗屁理论,跟人叶总后头追了整整七年,期间坎坷曲折堪比玄奘师父历经的九九八十一难,还几度被叶家弟弟钞票糊脸——可比起如今的得偿所愿,过往都不算什么事儿。


叶修看他许久未回话,就勾着人脖子笑眯眯道:“小朋友,我真没吸引力啦?”


没有吸引力是不可能的,除非他孙翔就是个太监。


显然他不是。


所以这对新晋情侣都注意到了某个不太方便言说的东西慢慢抬起了头。


这七年里,两个人不是没有过那档子事,可每次叶修都太容易满足,孙翔为了追人也不敢遂自己意,委委屈屈地中途退出,委委屈屈地善后,最后还要替人捏好被角,一个人默默滚去床的另一头,真不是一般委屈。


可如今——


“呀,有反应了。”


叶修带着近乎孩童的纯真表情伸出食指,轻轻戳了戳某处隆起。


不带丝毫欲念的神情,却最让人疯狂着迷。


“我们去你家好不好?”叶修笑眯眯道:“还要当初的床单,还要——”


他凑在他耳边,用鼻音接话:“还要当初的小孙同学,把我c得直不起腰……”


已经不复当初稚嫩的青年却直接把人打横抱起,大步向外走去。


“诶诶,帐——”


“他们会记我账上的。”孙翔说。


也对,叶修打量这个人,乐了,“我都忘了,当初的小孙已经成了孙总了呀——”


一个有能力有胆识有背景有运气的人,想不成功都是难事。


“叶修。”孙翔突然顿了顿,“我不想在这里办了你。”


“来啊,我都不介意。”


“——不想委屈你。”青年低着头,望进那双眼睛,一字一顿:“我们是以结婚为目的,你说的。”


所以需要尊重。


所以需要疼爱。


叶修一时说不出话,索性把人脖子一勾,笑骂:“脸多大啊,还真以为我能跟你在这儿打/炮啊。”


三十二岁的叶先生看着二十五岁的小青年,笑了。


两个人回了孙翔这么多年虽然早就搬离但是一直定期打扫的屋子里,一进玄关就开始亲,孙翔托着叶修圆润的臀部放在了鞋柜上,可即使这样叶修竟然也比这小青年矮小半截,于是两人的亲吻就成了一方主动仰起头把自己往上送,一方低着头笨拙青涩地回应。


“我们换个地方。”孙翔突然撤开了一点距离,开口。


叶修眼神近乎迷离,两条胳膊勾着人脖子不放,嘴唇擦过情人凸起的喉结,然后,轻轻一咬。


他带着笑,“哪儿?”


本来也没消的火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呈现出了燎原之势,孙翔一个粗喘,把人又抱进怀里,叶修也随从地缠上去——就像只树袋熊。


然后到了落地窗前。


他们脚下不再是地板,而换成了全透明的玻璃,在二十九楼的高度上,一看就有种恐惧的失重感,繁华的都市可谓车如流水,近处虽鲜有高楼大厦,可也许不知道什么地方就有……


叶修挑眉,“真有情趣啊,小孙同志。”



中间一段见下面


这七年变了太多。


可从未改变的……


孙翔低着头,保持跪坐的姿势,指着月亮给趴在落地窗前的人看,“月色真美。”


叶修勉强抬起眼睛,事实上他已经没了任何多余的力气。


模糊的眼勉强看见了天边一轮圆月。


他读懂了少年人的心思,带着一点笑,看着月色,回应了这句没头没脑的话:“……风也温柔。”


……唯一不变的,是夜色。


是他们。


——————


孙翔:今夜月色真美


平时的叶修:翔哥要刺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是什么沙雕


——————


对了,


姐妹们,想问一下现在原耽哪个网站比较好鸭


晋江还是会很难签吗,有几篇以前写的想挂出来,老福特不适合原耽鸭【猛男落泪.jpg】


评论(9)

热度(22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