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老王夸我帅(不私发鸭)

成年女性,热爱和平
爱磕cp,主磕all叶all炭all黑等all主角,当然这个号主产all叶
以及是炸号重来,原来的小可爱可以重新关注我一下吗~

隔壁老王の悲惨史(炸号后的卷土重来系列)

大家好这里隔壁老王夸我帅

写过:

《香烟与话痨》(魏黄叶车)

《傲娇与哑巴》(周孙叶)

《他们的夏天》(双花叶)

《818我老婆的感情史》(叶修性转论坛体)

《孙家来了个好妹妹》(重组兄弟孙哲平孙翔x叶)

《十年之后》(伞哥植物人十年后醒来的故事)

《他们的少年》(初代嘉世叶)

《论爱情转移》(伪替身)

《军阀夫人》(韩夫人的撩撩史)

《论声音互换的一百种后果》(世邀赛期间沙雕小短篇)

《霸图的口号是……》(沙雕霸图叶)

还有可能是我炸号根源的,其实没什么车的《女帝后宫记事》

原号被封了,几次申请不行,只能重来了,心态非常爆炸。

真的很舍不得原来的评论和各位小可爱

请米娜!重新看看我这个号!!原来的文我全部会补回来的!!

占tag致歉,,后面会删除tag的,暴风哭泣。

评论(47)

热度(590)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