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老王夸我帅(不私发鸭)

成年女性,热爱和平
爱磕cp,主磕all叶all炭all黑等all主角,当然这个号主产all叶
以及是炸号重来,原来的小可爱可以重新关注我一下吗~

【all叶·叶修性转】军阀夫人

拐过爬满青苔的石梯,有个撑伞的人正在等她。


方锐看着周泽楷怀里脸色不太好的叶修,把伞往车前盖上一丢,就过来探她的额头,“脸色怎么这么难看?”


叶修只是摇摇头。


她攥住方锐的袖角,挣扎着离开了温暖的怀抱。


有意隔开江波涛,主动替她提着鞋子的苏沐橙适时上前,一双黑色高跟往地上一放,叶修自己已经把脚伸了进去。


她皮相骨相具美,便是脚都生得白嫩纤细,这样简单的一个动作,都让看得人恨不得化作那一双凡物,替鞋子捧着美人玉足,按入怀中。


方锐也试图把她抱在怀中,叶修推推他的肩膀,扶着他走了两步,上了车。


方锐与周泽楷一行人本是同路来的,最后却主动等在了外围,也不知是存了什么心思。


几个人坐的两辆车,叶修来时贴着周泽楷,回去时却没看他一眼,弯腰进了方锐的后排。


苏沐橙替她关上车门的时候状似不经意地瞥了周少帅一眼,朦胧细雨中,年轻英俊的青年紧紧握着一把黑色的伞,湿透的军装衬得他有些狼狈,看过来的眼里揉碎了千言万语,湿漉漉的眼睛竟也有些无辜与可怜。


苏沐橙与他对视一眼,却终究什么都没说。


回去的路上方锐盯着后视镜,问叶修:“现在什么打算?”


叶修撑着脑袋看着窗外,闻言笑了笑:“走一步算一步吧。”


“怎么,没打算招揽招揽魏琛?”


叶修却问:“邱非那孩子怎么回事?”


“邱非?”旁边的苏沐橙眼睛一睁,“他果然没死?”


“得了吧,古往今来,什么突染恶疾啊,失足坠河啊,都是死遁的把戏。”


方锐:“你真不相信苏沐秋可能还活着?”


叶修点点头,又摇头。


她侧首凝视着苏沐橙的脸,“我既盼他活着,又不希望他活着。”


“阿姊?”


“沐秋的死却是有蹊跷,可他若活着,绝不会五年不归。”叶修说:“他经营这么多年,城府手段绝不在我之下。五年,喻文州都收复蓝雨了,他还回不来么?”


“你是不愿意想,他若真的没死,却因你徒受折磨,不得安生吧?”


叶修背后站着一个庞大的叶家。


苏沐秋……只是西湖边上一个孤儿。做本来只做些贩卖洋烟洋马的营生糊口,纵无大富大贵,好歹也算安康。


叶修让他有了更高更远的设想,也将他一把拽出了平安顺遂的人生路。


“换做是你,你会如何?”


方锐几乎没有犹豫:“榨干所有价值,让他不得好……”死。


他看了看后视镜里两个姑娘,最后一个字咽回了肚子。


叶修叹了口气。


“别说这个了,邱非到底怎么样了?”


“一醒来就不吃不喝,跟个木头人似的,老板娘跟他提了你才有些反应。”


叶修轻轻“哦”了一声。


邱非跟她,其实还真颇有渊源。


方锐调侃:“那孩子也长大了,不是当初那个小兔崽子了,长得一口獠牙,一不留神就要你命。”


苏沐橙探头,“他在兴欣?”


“苏妹子你也得空回来看看。”方锐说着就要回头,叶修拿高跟鞋往副驾一扔,抬抬下巴,“看路。”


方锐委屈地应了一声,老老实实盯着前方,拐过路口又瞥见了后头周少帅的车,轻轻嗤了一声,接着说:“苏妹子啊,咱们老板娘想惨你了,你再不回去看看我们都拦不住了。”


“拦?”


“可不,昨天我来的时候就想跟着我一起来,还是我和一帆好不容易哄住的。”方锐说着就开始头疼,“邱非那孩子一直非常抗拒我们,昨个儿又有几个老狐狸找来‘洽谈’,事一堆一堆的来。”


叶修:“老板娘没暴躁?”


“你们两个可是她心肝宝贝,咱们兴欣就等你们两个回去镇场子了。”


叶修笑骂一句“你就贫吧”,接着想起另一茬,“对了,魏琛今早应该去兴欣了吧?”


方锐猛然一个急刹车。


后面紧紧跟着的车跟着一个急转,好不容易擦着路边停了下来,却是车头都换了个方向。


司机下车查看,两位军官倒是不动声色。


方锐看了一眼便不再顾及,转过身子盯着叶修,“你要他?”


叶修把玩着指上蔻丹,“别看魏琛那样,人也是蓝雨的开国元勋呢。”


“不是,”方锐皱眉,“我倒不是质疑魏琛实力,但他当初出国后做的事可不干净。”


“喂喂喂,也别说得跟卖国一样吧?”


她依旧从容不迫,方锐也略微平复了一下情绪,最后却还是忍不住继续说道:“喻文州黄少天咱们都熟悉吧?那个黄少天,看着一副缺心眼的样子,笑着笑着就能掏枪崩了几十个洋俘虏,当初喻文州爬上去也少不了他这位钦定的‘少主’的助力。”


“喻文州,当初不声不响的,结果一出风头就是颠倒乾坤,偌大一个蓝雨尽数归了他一个没背景没天赋的手残。闵粤多土匪流寇,贩烟之徒多不胜数,他上任三年便荡平一片山头,那里头的油水可不少啊。”


“我知道啊。”叶修慢慢抬起眼睛,笑了:“话说你一个蓝雨新兵营里出来的,说这话好意思吗?”


方锐气结,“这不是好不好意思的事儿!这两人都是魏琛教出来的,他当初看着就一土匪头子,可却能收归十三行的路子,建立了这样一个蓝雨,这样的人你敢轻易用?”


“你真心不愿意接纳魏琛?”叶修却问。


方锐一顿。


“魏琛当然有心机,也不见得干净,可他从来不做伤天害理的事。”叶修继续低头把玩手指,笑容有些无奈,“他爷爷是土匪,他爹也是土匪,他往上数几代都是土匪,他还能做什么?落草为寇听着不风光,千方百计爬青云梯可能更让人心生鄙夷,可他也只能这样走下去。他啊,建立蓝雨也好,孤身出国也好,承担再多,也什么都不肯说。”


后头车子已经检查完毕,司机在江波涛的低语中鸣笛催促。


方锐重新握上方向盘,踩下油门。


“……你还真是看得透彻。”良久,他突然这样说。


叶修又是一笑。


她放下翘起的腿,踢了两下没找着自己的鞋子,这才想起,踹踹方锐后背,“把姐姐鞋子扔回来。”


方锐:“开车呢,别闹。”


“诶谁跟你闹了。”叶修说:“快点,我脚冷。”


这会还是寒冬腊月,她穿得还是一贯的单薄,脚露出来的这会已经冻得通红。


方锐在镜子里扫了扫,单手解下外套往后面一扔,“先盖着。”


“我鞋子!”


“扔给我的就是我的了。”方锐理所当然,“那个周泽楷果然是个榆木脑袋,这冬雨天气还好意思脱你鞋子,要怪怪他去。”


叶修:“哟,咱们点心吃味了?”


方锐哼笑:“怎么着吧。”


叶修眼珠子一转,忽然攀附在车座上,下巴搁在离他肩膀几厘远的地方,眨巴着眼睛看他,“点心呀。”


方锐一抖,警惕起来,“干嘛?”


“没想到你还有这种癖好。”


“什么?”


“就是喜欢收藏姑娘家的鞋子的癖好呀。”叶修的手慢慢挪到了他肩头,轻轻一挠,“这么喜欢姐姐的鞋子啊?赶明儿姐姐往京城递封信,让他们多挑几双我没穿过的,寄去兴欣。”


“你给我坐回去!”


“哟,这就嫌弃姐姐啦?”


“信不信我开树上!”


叶修鼓掌,“俗话说得好啊,男人靠得住,方锐会上树。”


————


性感点心,在线上树。


(当然他可能更想上♂叶)


————


突然发现,军阀夫人真是我的文里面热度最不稳定,但对它念念不忘的人最多的一篇了


你们是馋军阀夫人吗,你们是馋性感叶修在线狂撩!!


评论(7)

热度(29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