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老王夸我帅(不私发鸭)

成年女性,热爱和平
爱磕cp,主磕all叶all炭all黑等all主角,当然这个号主产all叶
以及是炸号重来,原来的小可爱可以重新关注我一下吗~

【高亮】请大家都看一看

一些希望大家都知道的事儿,所以暂时搁all叶合集了,明天就会摘出来哦

1.关于蓝乱码

我已经说过了,以前的蓝色乱♂码我基本都删了,最近的就是一天内会删。

大家看看我的id括号里面的两个字就应该明白为什么啊!!!

2.关于私发

我逛lof也挺久了,产粮的太太一般都是不太私发的吧?

私发容易遇见钓鱼,而且借用我隔壁圈一个姐妹的话,“你把我拽路边白嫖还要求我自己撅屁♂股喊舒♂服就太狼了吧”

我不是高冷啥的,关注我的姐妹们人均仙女,真的是温柔且善良,哪怕我发丧的动态都会很认真安慰我私信抱抱我,我这个人从小独立惯了,真的特别受不了这样被爱的感觉,特别特别戳我。

我也不是觉得自己是太太,以前也说过“大家可以叫我老王太太因为我一刷是老王女友粉,这样叫我我特别鸡♂动,但是不要叫我劳斯,感觉距离好远而且挺惶恐哒”。我只是恰好产粮的一员,关注我的都是我的心肝宝贝小姐妹,粉丝这两个字不能概括她们。

但是不包括有些很过分的啊。早上关注晚上取关,而且时不时点心心又取消什么的我感觉非常微妙。

以及我是说过了链接原则上是真的不会私发的,每次看见有新评论点进去都是“求私”我会很伤心鸭。

就不能多夸夸我“不愧是老王的夫人太会ghs”了吗!!

评论(20)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