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老王夸我帅(不私发鸭)

成年女性,热爱和平
爱磕cp,主磕all叶all炭all黑等all主角,当然这个号主产all叶
以及是炸号重来,原来的小可爱可以重新关注我一下吗~

一条真的很丧的动态


我求求所有人对医护人员善良一点吧


我今天才检查了一个发烧两天的病人,我也好害怕,但还是要保持镇定给他看,他亲属还一直大呼小叫近乎威胁我们,说什么不可能是肺炎,我们弄不好就要把我们怎么怎么样


回头发现一个大妈趁乱拿假钞骗我


我成年也不久 我也会害怕啊会寒心啊


我冒着高危天天加班为了什么,有薪水的原因,因为我学费生活费都要自己挣,也是因为多少能帮一下社会啊


我最亲的姐姐还在一线奋斗啊,除夕夜都吃的泡面啊


我求求所有人善良吧,我们真的很难过很崩溃了


我知道这条动态会掉粉,但是对不起呀,我真的忍不住了……


会好起来的


但是,大家劝劝身边人,再善良一点好不好呀……


评论(30)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