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老王夸我帅(不私发鸭)

成年女性,热爱和平
爱磕cp,主磕all叶all炭all黑等all主角,当然这个号主产all叶
以及是炸号重来,原来的小可爱可以重新关注我一下吗~

【all叶·性转叶】818我老婆的感情史(2)

93l

那是全明星的一个临时互动,吾王抽中了随机选择一名观众当众亲吻或现场换号jjc——对,就是杰希爸爸暂时让出王不留行,然后用对方或举办方随机提供的不知道等级职业卡来一次现场pk——顺带一提,那次全明星主办方正是蓝雨。

在场的药粉庙粉同时嗅到了女性裸/奔小号的气息。

这节目怎么看都很坑,然而架不住我王队运气好。(大声逼逼:这是欧皇界战斗机吧)

现场摇号里面,随机一摇,就锁定了藏在角落的叶妹妹。

视频为证,听到了互动规则后一直低气压的王队实力表演了一个春风得意。

我仿佛看见了万千星辰笼罩下的百花齐放。

然后王队微微一笑,对上台的热心市民叶小姐说了一句:“兴欣是微草非常重视的战队,同时出于战队考虑,王不留行的各项数据不便于对叶神公布。”

“——所以,我选择前者。”

然后!然后他就突然凑近!一个吻落在了我叶的——

额头。

他说:“谢谢叶小姐。你今天也很漂亮。”

多么会的男人啊。

原来他的闷给了所有人,却只骚给了叶小姐一个人。

虽然我非常怀疑许副队打的那个电话通往何处呢。

当然那是他庙的主场,微草想操作的可能性为零,许队大概是想求情,可谁知道好爸爸运气比他人还好,抽中了叶妹妹呢。

我们仿佛都不知道他的乐意已经写在脸上了呢

94l

哈哈哈哈你们别说了,我感觉魔术师夫人们心碎在今夜泪洒太平洋了

95l

呵,那又如何。

吾王睁眼说瞎话和闷骚又不是一天两天。

王不留行数据不方便公开?那时不时跟她竞技场,互动多如黄少的话,还动不动就cue她,陪她各种胡闹的是谁?

王不留行的数据当然是秘密,可这两个人之间,又有多少真正的“秘密”可言呢。

96l

破案了破案了,他就是想亲我叶。

放开那个大胸女神让我来!!

97l

呵,别说什么吾王痴汉了,那群大神有几个对我叶没点痴汉+双标属性。

那天晚上微博一片癫狂,#微草新妈妈#也成了个小热搜呢。

98l

王杰希,一个明明单身至今洁身自好的各种意义上的大魔术师,却养了一群崽崽,进化成了联盟知名单身父亲。

【生活不易,老王叹气.jpg】

99l

所以微草想要妈妈都想疯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100l

别说,王杰希虽然大小眼了点,但是模样品行各方面都是上乘,配我叶也不是不可以……

啊啊啊啊啊不行,我叶是世界珍宝,她只能属于我!!

101l

醒醒,该去工地搬砖了。

论模样,谁比得上小周?虽然我是叶叶老公粉,但是我jio得小周跟叶叶是真他娘登对啊……

前后第一人,联盟男女颜值担当,一个帅炸苍穹,一个美穿地心;一个腼腆少语却沉稳可靠,一个明媚开朗而坚韧不拔;一个身高腿长八块腹肌,一个肤白貌美波涛汹涌……

awsl

102l

……周企鹅跟叶妹妹确实挺配啊。

呸!我女鹅跟谁都不配!她是世界珍宝!哪个大猪蹄子都不能独占!

103l

周企鹅……楼上,轮回牛郎团的富婆女友粉们发出警告!!

不过真的好形象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周叶是真的好磕,先有一句“她是一个伟大的选手”,后来一次访谈,吭吭哧哧的小周被问到了一个问题,就是关于他的择偶标准。

“那么小周沐秋有没有什么心仪对象呢?或者能不能跟各位粉丝说一下择偶标准呢?”

女友粉还来不及gc,小周呆毛“biu——”地一翘,亮晶晶的眼睛里闪着bulingbuling的光,然后低下头腼腆一笑:“前……前辈。”

众人齐齐炸成天边最美的烟花。

虽然后来轮回公关表示他们轮回战队确实都非常欣赏并喜爱叶修选手,但是请各位网友不要随意揣测,可这模棱两可的心虚劲儿谁信啊。

更牛掰的是周泽楷当天直接发了微博:

前辈非常好。

你告诉我你你想做啥呢!!你不能因为你人帅头发多就不心疼心疼你们公关部长的头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3l

来来来,我们重温一下当时的某个事件。

104l

哦对,那天轮回周泽楷隔空表白后,联盟就集体爆炸了呢。

105l

是的,当晚兴欣正好也在接受采访,苏队在旁边百无聊赖悄悄刷手机,然后突然冒了一句“我c——”

众目睽睽下,苏队笑出一口白牙:“——超想看看其他战队听到老叶的话以后的反应啊。”

记者:什么话?刚刚那句“其实联盟的大家都很优秀”?

这时,旁边的助理突然戳了戳他。

然后这名记者瞬间眼睛一亮,“叶神!轮回周泽楷选手刚刚对您隔空表白了,请问您会如何回复呢?!”

叶修一愣,然后笑着说:别闹。

她不以为然,而旁边显然是看了这条新闻的苏沐秋却炸了,立刻把人肩膀揽在怀里,一字一句:“她不需要有什么感想。我也可以。”

在叶叶侧脸懵逼地看他时,苏队就镇定地开口:“——叶修是个非常有魅力的人,我认识她十多年,足够了解她,同时……也足够喜欢她。”

然后叶叶打了他一下,小声说:“别闹。”

106l

哦,你们为何又要公开处刑。

心疼苏队,每次告白都不被当真哈哈哈哈哈哈哈

指路微博超话,#苏沐秋的告白次数#

107l

然后!第二天!喻文苏又在蓝雨主场上被问了这个话题!

黄少立刻蹦得三尺高,大声逼逼:“诶叶修,我也喜欢你啊!”

卢瀚文小选手拉住黄烦烦,然后在镜头前歪了歪头,“那个,其实我也……呜呜呜……”

捂住两个人嘴的郑轩一脸沧桑:“其实他们想说,这件事真的非常有趣呢。”

好的呢,我们都信了呢。

108l

最绝的难道不应该是旁边的喻队在现场终于稍微平复一下的时候,不紧不慢地说了一句:

“倒是并不意外。我也很喜欢叶修前辈。”

109l

老冯:药,药……

110l

别药了,给他打我楼层的那个电话吧。

111l

哈哈哈哈姐妹都是狼人。

哦对,当时跟蓝雨对上的义斩也是一绝,旁边访谈的楼冠宁选手直接接话:“我一直非常非常喜欢叶神,以后也会一直喜欢下去。”

文客北:“看法?我也喜欢叶神啊。”

112l

同一天的晚上,他兔采访里,韩队:“胡闹。”

记者嗅到了八卦的气息:“那韩队是认为叶修……”

“叶修很优秀。”他沉默了一会,补充:“值得喜欢。”

张新杰:“我与队长想法一致。”

113l

哦,继“等你回来”后,霸图粉又拥有心碎四连了呢。

114l

#那几天,大半个职业圈都对叶修表白了#

可是我叶依旧一个都没公开回应。

115l

至少沐秋大大还有个抱抱。

其他的,包括点心大大在内的人都只得到了一记脚踹。

116l

啊,叶姐姐的胸在苏队的胸肌挤压下微微回缩,大白兔变……

啊不行,这样下去版主要封号禁闭小黑屋一条龙了。


————

依旧是补档

评论(7)

热度(1069)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