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老王夸我帅(不私发鸭)

成年女性,热爱和平
爱磕cp,主磕all叶all炭all黑等all主角,当然这个号主产all叶
以及是炸号重来,原来的小可爱可以重新关注我一下吗~

【all叶·平翔叶】孙家来了个好妹妹(2)


——————

不一样,确实不一样。


出于某种诡异好奇心的孙翔同学一路尾随他非常看不顺眼的他哥和他妹,或者说被他哥抱在怀里的他妹。


哦对,叶修这个人好像一直挺嗜睡,他白天经常看见她打着哈欠流着泪,走路都迷迷瞪瞪。听他妈说,叶修每天早上都在车上打盹,老两口每次都等到最后几分钟才温温柔柔地把小女儿叫起来。


孙翔想,大概是因为学习吧。现在初中生的课本越来越变态了,他这个妹妹成绩貌似还不错,应该还是挺努力吧。


——后来知道真相的他眼泪掉下来。


此时校园一霸孙哲平怀里抱着个小美人往初中部方向走去,一路上收获了诸多包括但不限于小姑娘的注视,哦对,离孙翔一百米远的,他们校篮球队队长和副队,跟孙哲平打交道挺多的两个人,在操场边目瞪口呆地目送这对兄妹,慢慢风中石化。


孙哲平这个人吧,条件过硬,家里有矿,身高腿长,简直一行走的荷尔蒙,与高三的韩文清并列学校论坛“最想被他睡”榜首。


孙翔,一个虽然人高马大却意外清纯不做作的高二男生,在这个论坛第一次见识到女孩子可以多豪放。


比如某次孙哲平他班跟学校著名问题生团体因为篮球起了冲突,他本人一挑五,最后硬生生把人揍得叫爸爸,却没留一点伤口。


“我最后问一遍,”穿着校服的男生一把扯下校服外套往后一扔,对面挑事人的领子,居高临下地俯瞰,顺带活动活动了筋骨,“谁、的、错?”


“我……我们的错!!”


虽然警告处分是免不了吧,但这英姿却被围观的吃瓜群众拍下来传上了校园网,从此收获了一大批小迷弟小迷妹。


论坛画风就成了这样:


“啊啊啊啊啊孙哥哥肛什么傻逼陈夜辉啊,正面肛我啊!”


“哥哥看我!我成年了!我可以!!”


……


总而言之,孙哲平虽然欠揍,但是人气在学校一直居高不下。不认识他的人也少的可怜。


正主却对围观没丝毫反应,直到走进了初中部教学区域都没停,又在老师们惊悚的目光下轻轻拍了拍叶修。


“醒醒,到了。”


他怀里的小姑娘悠悠转醒。


她离开孙哲平的怀抱,背着蓝色小书包就往里走,还不忘回头摆摆手,“谢啦。”


——哦,叶修啊。


——叶修?!!


——刚转学过来的,那个软萌软萌的叶修?!


然后,初中部,就这样在一个宁静的早晨,集体爆炸了。


“诶你们听说了吗,今天早上孙哲平抱着叶修来的教室!对对对,高中部那个孙哲平!校篮球队的!”


“什么?!孙哲平在追叶修?!!”


“啥?孙哲平跟叶修订婚了??还是童养媳?!叶修?我的叶妹妹??”


“叶修是孙哲平的私生女?!”


……


听到这些话的叶修由衷感慨:谣言这东西,是真TM可怕。


苏沐橙笑眯眯凑在她旁边,戳戳她手臂,“请问谣言主人公作何感想呀?”


叶修笑笑:“你都说了是谣言。”


苏沐橙盯着她,毫不掩饰眼里的调侃,“孙哲平那家伙对你不错啊。”


叶修一本正经:“我是一朵娇嫩的祖国的花朵,爱护我,人人有责。”


苏沐橙笑趴在她身上。


“诶对啦,我哥今天也要过来哦,他说他给我们做了爱心便当。”


叶修一脸嫌弃:“得了吧,他那手艺,喂校宠小花,小花都不吃。”


小花是她们学校的一只土猫,天天窝在人流量最大的操场边的草丛里撒娇讨食,什么都吃,由于来者不拒,现在已经成功进化成了一只巨型肥喵。


苏沐橙又忍不住嘲笑她哥:“你别说,他可能真的觉得自己做的不错。谁让你每次明明嫌弃得要死,又都为了哄他吃得一干二净啊。”


叶修摇头,“毕竟父爱如山。”


“那你真不一起吃了呀?”


“没办法,约了孙哲平。”


中午放学铃一响,教室里的学生都在五秒内散得干干净净。苏沐橙坐叶修侧后方,故意收拾得慢了几分,看叶修坐在座位上镇定自若,她小声说:“要不我瞒着我哥给你捎份饭回来?”


苏沐秋此人是个唠唠叨叨的妹控,经常拉着苏沐橙和叶修念叨外面的食物有多不卫生不干净,总而言之言而总之,他一个电竞选手,每天都会特意抽时间早起,中午匆匆忙忙赶过来跟她们一起吃饭,顺带捎一杯总是掺着巨型颗粒跟没过滤一样的豆浆,监督她们不许随便喝外面的饮品。


叶修连忙拒绝:“可别,让他发现了,咱们两个耳朵就得遭罪了。”


苏沐橙捂嘴笑起来,笑着笑着视线一转,就瞧见了门口的人。


高中部跟初中部校服其实不太一样,而初中部的校服除非领导检查这种大家都懂的情况,一般都是少有人穿的。两种校服大抵都是黑白配色,风格也相差无几,一般也不太好认。毕竟这年头也不缺小学在读却以身高傲视群雄的小朋友。


可苏沐橙虽然只跟孙哲平有远远的一面之缘,却还是在看到他的一瞬间,确定了这个人的身份。


无他,只是这个人的气场和个人风格都太强烈了。


叶修挑眉,施施然走出后门,就去扒孙哲平衣服口袋。苏沐橙笑眯眯打个招呼,就越过两个人独自离开了。


于是这偌大个走廊只剩两个人。


叶修摸了半天,不满地开口:“你好磨蹭,快点给我。”


转角处偷窥的人三观炸裂。


磨蹭……什么磨蹭?!快点给你啥?!


你们两个要做什么?!


青春期的羊习习同学一脸震惊。


然后他就看见他那个狂妄到有点杠精属性的继兄举起双手,“你自己找。”


叶修眼珠子一转,也懒得理会他的幼稚举动,直勾勾盯着他左手袖口,原地起跳——


——撞到了孙哲平的下巴。


“大孙你这脸是钢筋水泥做的呢?”


叶修捂着头疼得整张脸都皱巴巴的。


被撞的受害人倒没什么反应,伸出手按了按她的头,然后视线平移到了自己的胸前第四颗纽扣,露出个意味不明的笑容。


这一刻,叶修感受到了什么叫做身高的羞辱。


“有完没完了还?不给我找沐橙去了!”


孙哲平把左手放下,露出里面两张银白色账号卡。


孙翔认得,那游戏叫《荣耀》。


“昨天抢野图的时候几大公会都来堵我,折腾到凌晨三点半。你说就一野图,他们至于那么没风度吗?”


穿着孙妈妈精心挑选的浅蓝色连衣裙的漂亮小姑娘一脸嫌弃,精致的五官居然不知为何就带了几分脸T意味,“我说我小学刚毕业,这个月上初中,他们还不信,追着我在地图里来了个对穿,说我侮辱他们。那个什么会长还非说我是人妖,装备都是骗钱骗色来的。”


孙哲平:“没语音?”


“哦对,我语音的时候,对面沉默了一会,我以为说服他们了。”


“然后,他们继续在公屏上大喊杀了死人妖。”


她掏了掏耳朵,“晚一点还有个顶着他们公会名字的人来问我,‘兄弟,变声器哪里买的?给个链接吧‘。”


孙哲平没忍住乐了一下。


“……我说我是十二岁的小女生,他们怎么都不信呢,哎。”


小姑娘露出了“世界为何如此冷漠”的沧桑。


孙翔:“……”


————


评论(5)

热度(46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