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老王夸我帅(不私发鸭)

成年女性,热爱和平
爱磕cp,主磕all叶all炭all黑等all主角,当然这个号主产all叶
以及是炸号重来,原来的小可爱可以重新关注我一下吗~

【all叶】论声音互换的一百种后果

沙雕日常,激情速打。


最近太忙啦,抽空必须来更一发


——


1.


“混账哥哥,醒了没?”


b市一个普通的清晨,总裁弟弟照例来叫醒他的哥哥。


他连续问了三道,里面传来一个模糊的声音:“知道了知道了!起来了!”


哦,起来就好。


……等等,这是哪个外面的妖艳贱货的声音??


叶秋开始拍门,“混蛋哥哥?叶修?你在里面吗?”


“在床上呢。”


在,


床,


上。


“啪嗒”一声,叶秋听见了理智崩溃的声音。


叶秋抬腿,用力,“叶修!你把哪个野男人带回来过夜了!!”


“什么男人?”叶修揉着惺忪的睡眼,随手端起弟弟手里的温水喝了一口,“你哥都不认得了?小没良心的……咦?”


2.


叶修保持冷静,走进了训练室。


“领队——”


“……你先给我起开,废物点心。”


听见自己的声音深情呼唤自己姓名,这感觉不是一般酸爽。


果然,他得了方锐的嗓儿,这点心也得了他的声。


他深呼吸,看了看眼前众人。


一个个都坐在电竞椅上,并拢双腿,手搭在腿上,无辜乖巧又可怜。


孙翔同学甚至捂着嘴,一脸狰狞。


叶修心里有了点底,往喻文州旁边一坐,抬抬下巴,“说说吧,都是怎么个换法?”


苏沐橙磕着瓜子举起手,“我是云秀。”


楚女王往她肩上一靠,揽住她脖子,笑得促狭:“我是沐沐。”


叶修点点头,“听出来了。”


楚云秀继续开口:“至于其他人嘛——”


“楚云秀你闭嘴!”黄少天第一个炸毛,一句话冒立刻察觉不对,捂住嘴疯狂摇头。然而这一出声,已经成功让所有人的目光都齐刷刷聚了过去。


“文州的声儿啊。”叶修掏掏耳朵,“文州呢?”


队长无奈一笑:“前辈。”


果然是黄少天那极具辨识度的声音。


“剑与诅咒啊,不错不错,这鬼玩意挺会挑。”


剑与诅咒cp一向人气爆棚,常年位居某大型同人网站前三甲。


在场诸位就是不是个个下海,这个浪里小白龙还是当过那么一二三四五回的,对此非常有ACDE数。


可平时使绊子归使绊子,喻黄本人都已经半免疫。可这话叶修说出来,意思又有些不同了。


方锐抓住机会,啪啪啪鼓掌,“喻黄cp锁了!钥匙秋葵吞了!”


张佳乐:“好!”


——也不知道好个啥。


楚云秀适时从苏沐橙手里抓过一把瓜子,往旁边的两个人手里一塞,“那个啥,我代发个喜糖啊!快快快,祝福走起!”


王杰希接过瓜子,泰然自若:“恭喜。”


周泽楷:“祝福。”


……


黄少天:“……”


风暴中心的喻文州微微一笑:“才发现周队的声音竟然是江副。”


张佳乐:“对对对,他们两个……”


叶盲生发现了华点:“哇哦,我也刚注意到咱们乐乐声音居然是远在天边的大孙啊。”


张佳乐:“……那又怎样!”


本着能拖下水几个就拖几个的心理,黄少天当机立断拍案而起,“对对对!!双花八年真爱,兄弟情感天动地,我辈楷模!”


“黄少天——!!”


叶修闭上眼睛,揉着一鼓一鼓的太阳穴,却发现更可怕的问题——他非常抗拒听孙哲平和喻文州吵架。


闭上眼睛画面感不要太强。


“闭嘴,都给我加训去!”


“领队,其实……”


“韩文清你搁这儿干嘛?……新杰?”


面面相觑。


3.


“好的,让我撸撸。”


“沐橙和……”


顶着苏沐橙声音的楚云秀积极举爪,“和我!”


“好的,秀儿你坐下。”叶修继续说:“文州和少天儿,唐昊和孙翔,乐乐和大孙,新杰和老韩,方锐和我……大眼儿,你又是谁?”


王杰希摇头。


叶修来劲了,“不能吧,难道是小事情?……小周?”


黄少天充分发挥机会主义风格,适时插新出炉的队友两刀:“我知道我知道,他是高英杰!”


叶修:“哇哦。”


周泽楷小声道:“我……”


“好了你们都别说话,我脑仁疼。”


叶修拒绝听大杂烩,“小事情是谁?”


肖时钦扶了扶眼睛,摇头。


叶修挑眉,环顾四周,发现竟然没一个出来蹦哒。


那就是事发到现在,还没一个成功撬开了他的嘴。


叶修好奇心顿时爆棚,“说给哥听听呗?他们都是一对一对的,你又是谁啊?”


靠!


黄少天愤怒了:“什么一对!老叶你造谣也要将基本法的啊!我跟队长清清白白,你别听这些龌龊的人抹黑我们!”


张佳乐反讽:“清者自清,浊者自浊。”


“哇那你跟孙哲平可不就锁死了!恭喜恭喜,结婚的时候吱一声我给你发红包啊!”


张佳乐:“……”


二号选手孙翔上线:“你们喻黄不本来就一对吗!我进职业圈的时候就知道了!”


黄少天:“……”


他黄少天做错了什么,他只是一个出道不到十年的,二十多岁的宝宝而已。不就是俱乐部过于懂水,逼两个回形针互相营业了几回吗,这能怪他吗?能吗能吗?


垃圾话王者,嘴炮小天王继续上线:“那你真是很棒棒哦!我跟你讲,你和唐昊的cp感同样爆棚诶,今年一月cp热度冲进三甲,甚至一度夺魁诶你知道吗!”


“我、我跟他是兄弟情!”


“对对对,勾勾搭搭睡一张床的兄弟,我们都懂。”


孙翔憋红了脸,“喂!你为什么对热度排行记得这么清楚啊!”


黄少天可耻地一顿,他能告诉这群人他亲自下海产黄叶,时刻关注cp热度吗,显然不能。


他沉着道:“前辈总是比你细心的,小伙子。”


叶修翘着腿拆台:“得了吧喻少天儿,盯着人文州的声音说这话,别毁人家形象。”


什么克黄少天?


除了联盟的“正式比赛禁止语音”和喻文州微笑着说出口的“加训”,就只剩叶修。


喻文州微微一笑:“前辈,我喜欢谁你很清楚。”


貌似不经意瞥了一眼黄少天,顿了顿,手抵了抵额头。


“队长你嫌弃我也别这么明显啊!!”


“王队和高英杰……”喻文州眼神微妙。


苏沐橙淡定地嗑着瓜子,“我想起了一句话。”


楚云秀懂她:“我药压你庙,杰西屁股翘。”


“啧啧啧,微草父子情深,真是感人哦。”


“如果小戴在,那肯定又得‘此处可本’了……”


周泽楷委屈:“前辈,他们是真的,我不是。”


言简意赅,短小精悍。


叶修咳了一声,“那什么,我都不歧视的啊。你们抱着鼠标结婚,我也会让我弟弟给个份子钱并且献上美好祝愿的。”


叶秋:我不配拥有姓名,我只是个卑微的提款机。


孙翔和唐昊两个小年轻更炸,妄图跟三大心脏唇枪舌战,最后节节败退,连连垂泪。


4.


方锐扑上来抱大腿,“我说老叶,你说这声音都是一对一对交换的,那我们……”


叶修怜爱地摸摸废物点心的头,“那我们之间的兄弟情不可撼动,情比金坚。”


方锐:“……我还是不是你的真爱了!”


“是是是,你是最甜的那块废物点心。”


叶修这样想着,心里默默记下一笔。


瞧瞧这群人心虚样儿,钥匙给他,他当个寂寞的好人,吞了吧。


世界大战导火索肖时钦垂着眼睛,勾勾唇角。


5.


直到第二天一切归于原样,我们都不知道,肖时钦到底跟谁换了声音。


————


接下来,


姐妹们想看军阀夫人,还是孙家妹妹,还是沙雕小甜饼呢


评论(20)

热度(65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