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老王夸我帅(不私发鸭)

成年女性,热爱和平
爱磕cp,主磕all叶all炭all黑等all主角,当然这个号主产all叶
以及是炸号重来,原来的小可爱可以重新关注我一下吗~

【all叶·叶修性转】孙家来了个好妹妹

依旧是all叶下主平翔叶

————


然后他跟着这两个人弯弯绕绕进了间网吧。


他想,能吸引这两个大少爷大小姐来的地方,怎么着也得有点特别之处。哪里特别呢?一般厉害的地方往往有个厉害而装逼的名字。


于是他抬头一看招牌,嚯,“兴欣”——大众得跟同福客栈怡红院有的一拼。


孙翔挠挠头,决定放弃一顿饭,登记时候顺便买了罐六个核桃,然后小声问:“刚刚那两个人经常来吗?”


前台值班的小姑娘一脸防备,“干嘛?砸场子呢?”


孙翔一愣,还没琢磨出一套虽然不一定能说服别人但至少可以说服自己的说辞,那小姑娘就翻了个白眼,“我跟你讲啊,刚刚那个孙哥人家是成年了的,旁边的小姑娘可是我们老板娘认的妹子,不属于未成年无证上网啊——我们是正经网吧!”


孙翔:“???”


他这一条大路通罗马的脑回路暂时没能跟上这姑娘的跳跃思维,但是凭借天生的敏锐,还是一下子抓住了关键,“妹子?叶修?”


“我们叶叶那么大一姑娘都看不出性别?”


孙翔:“额,哪个大……?”一回神,“呸呸呸,我不是说那什么!我是、我是叶修的……我……我就是来着她,我跟着她来的……”


“呸!臭流氓!”阿宁大怒,“我是说的年龄!你个变态想对我们叶叶做什么?!你出不出去,不出去我报警了啊!”


说着把身份证往台子上一拍,好一副一副巾帼不让须眉的霸气样子——如果她拍的不是他的身份证。


“我、我哪有!你血口喷人!叫你们老板娘出来!”


这时候陈果恰好刚刚从楼上打着哈欠路过,一眼就瞧见了前台的争执。


老板娘大怒,一个箭步冲上来,“干嘛?砸场子?!”


阿宁:“老板娘,他尾随叶修进来的,还想套话。”然后冲孙翔抬了抬下巴,“喏,老板娘来了。”


也是非常有脸T气质了。


老板娘拍桌,“什么?尾随叶修的变态?”


孙翔:“……”


孙小霸王虽然不如孙哲平邪魅狷狂,好歹也是校园一霸,奈何家教和风度摆在那儿,他如何也不能跟女孩子动手。可偏偏他口才又不如何——而且尾随叶修好像也没说错——只能支支吾吾个半天,在被街区警察蜀黍带走的边缘疯狂试探,最后在陈果已经拨通警察电话的时候,撞开阿宁的手冲了上去——


握住了老板娘的手。


气氛瞬间变了。


周围的客人齐刷刷回头。


万众瞩目下,孙翔同志大喊:“……我、我上网还不行吗!”


……


在孙翔掏出饭卡通行证身份证甚至包括学校刚刚发的口袋书之后,陈老板才勉强相信了他不是变态跟踪狂。


“想上网可以,去离叶修最远的地方。”老板娘晃了一眼,发现好像真是隔壁荣耀中学的学生,撇撇嘴。


“……等等,果果。”老板娘旁边的短发姑娘忽然拦下了老板娘递回证件的手。


她把身份证饭卡通行证叠放在了口袋书第一页,姓名一栏刚刚和口袋书署名齐平。


各种证件署名:孙翔


身份证姓名一栏:唐昊。


这位极其精致漂亮的姑娘拢了拢耳边碎发,抬头看他,“同学还改过名字,顺便整了容?”


“……”


这他妈就很尴尬了。


因为借用同学身份证冒充成年人而被踢出网吧的孙翔同学抱紧一堆证件,委屈地想:


唐昊,你怎么就不能长得跟我再像一点呢。


晚上背着书包回家的孙翔同学一进门就收到了一顿按头暴打。


“诶妈妈妈你干嘛!”他抱头四处闪躲,心想原来这么快老师就打小报告了吗,“虽然今天测验是没及格但是我进步了啊!我英语都69分了!”


他妈一顿,呼吸骤然急促,暴呵:“什么?!你又没及格?!老娘非打死你个不争气的小兔崽子!!”


自爆的羊习习同学:……不是因为成绩?


然后跟大厅里施施然喝着他放在冰箱里的可乐的“哥哥”对上了眼。


“你还好意思问我?!啊?学好了啊,拿同学身份证去网吧了啊?!看看你那破成绩,有大孙和叶叶一半好你妈我都心满意足了!!”


妈你为什么一定要把我跟一个初中生比啊?!


他大喊:“妈!又不是我一个人去网吧!”


他妈冷笑:“大孙又不是你,人家自己说了,确实是午休去网吧放松了,所以才遇见了你。”


他还不及松一口气,他妈又开始揪他耳朵,“大孙成绩好,学校保送名额唾手可得了还那么努力!去网吧怎么啦?我跟他爸巴不得他好好放松一下!你呢?长进了啊,还想拉你哥下水了?!”


孙翔:“……那、那还有……”


“还有什么?”


孙翔一顿。


他的性格,无论如何也做不出真把一小姑娘拖下水的混账事儿。


麻蛋,那孙哲平不会就算准了才敢恶人先告状的吧?


孙翔在他“亲爱的哥哥”慈祥的眼神里含泪挨完了揍。


赌气的羊习习同学一瘸一拐上了楼,非常有骨气地宣称绝食。


孙爸爸今天不在,餐桌上,孙妈妈抱着宝贝女儿,给大儿子夹了一筷子菜,有儿有女万事足,真是好幸福的一家人。


闻言头都不抬地冷笑:“张妈,今天一点饭菜都别留啊。零食水果先搁我房间里,冰箱也拾掇拾掇,免得半夜遭耗子。”


最后两个字咬得格外重。


打算扛不住就半夜觅食的孙翔:“……”


知子莫若母。


孙妈妈,好狠一女的。


……不吃就不吃!他这八块腹肌的钢筋铁骨还挨不了一顿饿吗!


这个家,已经不属于他了!


事实证明,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古人诚不欺我。


孙翔“靠”了一声,放下了游戏机。在柔软的沙发上做出了标准葛优瘫。


他这人虽然脾气暴性子傲,但由于良好的出生和一个硬核暴躁老妈,其实生活习惯是非常良好的,比如食不言寝不语啊,比如绅士风度啊,比如骂人都吐不出几个字啊,比如从来不在卧室吃外卖零食啊。


……这就决定了他现在连一根火腿肠都拿不出来。


他寻思,要不睡一觉,明天早上就能吃到校门口虽然可能不太卫生但是非常美味的大煎饼了。


然后辗转反侧,越躺越不服气,越躺越清醒。


孙哲平,好一个狼人。


太狠了。


此时,门忽然被敲了一声。


他立刻坐直,下意识来了一句:“请进。”


下一刻他就后悔了。这会能来的不是他那幸灾乐祸的“好哥哥”就是来安慰安慰他的张妈。两个都不能让他肚子好受,可能还让他有气好受。


然后门口探出了一个小脑袋。


“我进来啦。”


穿着白色蕾丝睡裙的小姑娘笑眯眯地入侵了兄长的领地。


但是吸引他的并不是小姑娘的笑容和不请自来。


而是她手里的两碗泡面。


还有搭在上面的两根泡椒味火腿肠和一颗大卤蛋。


他咽了咽口水,还来不及表演一个“我就是死,死外面,从这里跳下去,也绝不吃你一口方便面”,他的小妹妹已经走到饮水机前探了探水温,撕开塑封膜,浇水放料一气呵成。


顺带把他搁在旁边的,今天害他翻车的罪魁祸首口袋书拿来压泡面。


也只是几分钟的功夫,香气就弥漫了整个屋子。


小姑娘一边“好烫好烫”,一边把方便面递给他,那双极其漂亮的眼睛闪着光,带着笑问他:“吃吗?”


“……吃!”


韩信尚能忍胯下之辱!


君子不辜负口腹之欲!


孙翔近距离闻了闻,大快朵颐的同时发出内心深处的感叹:“真香。”


————

评论和小心心对我真的非常重要


这是我最大的动力


希望小女神们满足鸭


评论(13)

热度(45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