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老王夸我帅(不私发鸭)

成年女性,热爱和平
爱磕cp,主磕all叶all炭all黑等all主角,当然这个号主产all叶
以及是炸号重来,原来的小可爱可以重新关注我一下吗~

【all叶·叶修性转】818我老婆的感情史


——

150l

楼上你gunna

151l

ojbk,请问全世界还有谁不知道双花同时暗恋我叶?

152l

yooooooo~

原来我们都知道叶妹妹知道双花喜欢她但是她知道双花不知道她知道。

153l

楼上好文采,建议高考语文命题组收录素材。

我倒jio得叶妹妹这样冰雪聪明的美人儿,可能确实是知道这群联盟的臭男人暗恋她的。但是她多玲珑剔透一个人呀,她可不信嘴上的喜欢和得不到的骚动。

当然,我真情实感觉得这群男人真的是认真的。

虽然联盟一向被嘲笑男女比例,可我大联盟选手们一向号称“电子竞技最高均颜”,基本都在帅哥水平线以上。不仅年薪千万,还坐拥女友粉千万,这样还单身至今没听说一点儿桃色新闻,真的挺不容易了。

154l

好吧,其实我也觉得。

等等!呸呸呸,我们不能为那些臭大猪蹄子说话!!说回双花!

自从那天百花惜败,双花画风可真大变了。先不说张佳乐天天在网游里追着叶妹妹跑,就大孙那自己没比赛却千里迢迢跑到霸图主场去堵叶妹妹就为了请她吃顿饭的光辉事迹,说没点别的心思谁信啊。

【呵,男人.jpg】

155l

哦对,一次比赛后有记者搞事情,叶妹妹就挑眉,扭头直接调侃张佳乐:“诶,听说你喜欢我啊?”

我相信叶妹妹真的就随口一说,可乐乐同学就不争气地原地成了大螃蟹——蒸熟的那种。

“谁、谁说的!你、你不要以为你有点好看就为所欲为!”

我的妈,这是什么暗恋发言啊。

乐叶真不真不好说,至少单箭头已经几年前就铁板钉钉了叭。

156l

虽然叶妹妹美貌无可否认,但是。

乐乐,你好tm尬。

157l

旁边的大孙更绝,他皱了皱眉,越过自己的好基友好搭档,并且无视苏队的怒目而视,直接走过去揽着叶妹妹的肩膀,凑在她耳边,压低了声音:“你怎么还没完?长相守那边都要打电话催了。”

可惜他忘了他带了麦。于是全世界都知道孙队和叶队要去吃饭了。

作为本地人可以负责人地告诉你们,“长相守”是我们这儿最有名的情侣餐厅,以高格调高隐秘高价位常年稳居土豪情侣约会必选点NO.1

所以我们可以直接称呼其为“约会”。

158l

哦,虽然当时现场一片死寂,我都能从几个记者眼里读出一连串UC体标题了,叶妹妹依旧特别淡定,然后笑眯眯道:“那成,乐乐沐秋雪峰,带上全队,咱们去吃饭啦。”

159l

哦这是什么甜心girl

160l

那句乐乐让张佳乐同学原地升天了呢。

161l

哎,别提了,我清晰的记得大孙表情由霸道总裁到天凉王破到阴晴不定最后到若无其事。

然后苏队在旁边笑得特别大声:“好嘞,走着!”

162l

emmmmmmm

大孙,好惨一男的。

163l

双花组合手牵手,谁先追叶谁是狗。

为了叶修狗就狗,谁跟你是好朋友。

164l

好诗好诗! @北大 @清华

建议录取。

165l

秀儿都坐下!

反正谁都睡不到叶妹妹,我们又有什么幸灾乐祸的资本呢,哎。

166l

谁说的,我昨天晚上已经跟叶妹妹步入婚姻殿堂,我们的孩子已经决定起名叫爱叶了。

167l

梦里什么都有。

毕竟几年前我就已经在梦里跟叶妹妹走过了幸福美满,儿孙满堂的一生了。

168l

……兄弟们别滋了,丢进化粪池吧,没救了。

169l

听说大孙家跟叶妹妹家里人很有交情,其实李涛,他跟叶妹妹倒真是最门当户对的了吧。

我永远忘不了叶妹妹直播的永远榜一和逢年过节各种被晒出的以百万为单位的名贵礼物。

170l

义斩全员:你说什么?

171l

好的,既然初代大神基本说完了,咱们818第三赛季开始的黄金一代吧。从谁开始呢,嗯,就历史相对久一点的微草吧。

172l

啊,这是父母爱情故事吗。

173l

摆好凳凳,吃着手手,乖巧等待爸爸妈妈的爱情故事。

【乖巧.jpg】

173l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的药粉,你们是不是想笑死我好继承我三个g的all叶文包哈哈哈哈哈哈哈

174l

好吧,我确实想818王爸爸和叶妈妈爱情的开始。

175l

那时候,魔术师还不是魔术师,没有后来的盛名,也没有后来的艰辛。他只是一个微草刚出道的新人。

这位新人凭借绝高的天赋和吊诡的打法,成为了全联盟第一位没有新人墙的选手。出道之初就万众瞩目,甚至一度力压同时期的黄少喻队楚队等人,成为当时风头最盛的高价值天才。

176l

那会方妈妈还在,他跟得上,也只有他跟得上王队的节奏。所以最初王队是意气风发的,然而随着方妈妈的离开,战队最无法忽视的问题就显露出来了。

实力脱节。

177l

www别说了,吾王到底是靠怎样的决心和毅力才走到了今天啊。

他身为魔术师时未得一冠,封印后却铸就了两冠豪门。

作为战队粉,战队成绩固然最值得骄傲。可作为个人,我真的心疼王队的牺牲。

王杰希,微草永远的好爸爸。

178l

所以叶妹妹就是这样成为叶妈妈的鸭。

在转型阵痛里,王爸爸也曾经举步维艰,后来他自己也说,如果那时候没有“荣耀”这个信念和一个人的陪伴,他真的很难撑下去。

179l

然后那个人,就是我叶妹妹啊。

叶妹妹虽然嘲讽脸T,可她真的是个无比温柔细腻的姑娘。

那时候嘉世成绩刚刚开始下滑,她自己也是焦头烂额,但却总有意无意地给王队jjc时给几句心得和建议,帮他一路磨合,却又能让王队不完全抛下自己绝佳的战斗天赋。

我看过他们jjc的录像。

跟叶妹妹对打的,那个解封的魔术师,笑得真的很开心。

180l

微草好爸爸太辛苦了,所以微草需要一个妈妈。

叶妹妹考虑嫁进我药吗?而且从此韩队再也不用担心叶妹妹痛经了呢。

【王不留行,专治痛经.jpg】

181l

啊一不小心就跟爸爸身高一样高了呢。

药粉虽然一言不合就开始跟隔壁庙粉互怼什么“杰希屁股翘”“文州喵喵叫”,但是对叶妹妹的态度倒是一如既往地温和且统一呢——

182l

叶妹妹!入微草!保平安!

拎包入住,儿女双全!

嫁人就嫁王太郎!这样的男人是榜样!

18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头呢!

184l

卧槽我笑进急救室

185l

牛皮牛皮,我笑到隔壁问我为什么半夜杀猪。

186l

唱完了。

好的,其实王叶最好磕的地方你们还没说出来。

那就是某次直播,有弹幕问杰希爸爸对“王大眼儿”这个称呼怎么看。

王队立刻说:“这只是一个玩笑,我并不会当真。”

然后想了想,又笑了:“不过如果是叶修,拥有一个独属称呼似乎也不坏。”

187l

哦对,之前不是说吾王某次说他手量叶妹妹腰围吗。

其实每次联盟重要场合,王队都能逮住机会上前去互动。基本每次都能成功破除苏队防线环住叶妹妹的腰,并且多次和叶妹妹跳开场舞。

简直比黄少天还要黄少天。

188l

还有自从叶妹妹弹了《野蜂飞舞》后,某次联谊会上,王队就干了一波更骚的操作。

189l

我知道!是那天恰逢叶妹妹生日,灯光突然一暗,一束光落下,他就在光影交界间,仿佛已经坐在钢琴前等候他美丽的恋人许多年。

魔术师的手在黑白间跳跃出一个个动人音符,流畅明媚,情感饱满,就算我钢琴专业的学生也必须给满分。

然后王队忽然抬眼,对着人群里的叶妹妹微微一笑,伸出右手,“过来。”

叶妹妹真就走了过去,然后被一把拽得跌坐在了琴凳前,然后歪着头问她的魔术师:“早有预谋呀?”

杰希爸爸只是又盯着她笑了笑,然后垂眸抬手,下一段乐章在指尖流泻。

然后叶妹妹也跟着笑,同样抬起了那双漂亮得不可方物的手。

——双手联弹!!

190l

【你爸爸还是你爸爸.jpg】

【骚还是杰西卡骚.jpg】

【我是民政局,我自己过来了.jpg】

191l

吾王虽然闷骚而中二,但是意外的浪漫啊哈哈哈哈

192l

吾王毕竟霍格沃茨毕业,说不定下一刻就用他的仙女棒变出一本结婚证呢?

193l

我有一根仙女棒,变大变小变骚/浪?

194l

是变老婆,蟹蟹。

不过吾王皮肤是真的好啊,以他闷骚的性格,不会私底下真的天天面膜水乳一条龙吧?

195l

【大小眼的凝视.jpg】

196l

拉倒吧,我王队大魔术师容颜永驻,不需要护肤。

【电子竞技,没有养生.jpg】

197l

ok,王叶糖磕完了,我们喻叶也要拥有姓名。

众所周知,喻队人送外号

198l

手残?

199l

呸!我是说鱼队人送外号“喻文”

200l

……楼上你怕不是个微草卧底吧。

201l

呸呸呸,不小心发出来了。

我是说喻队人送外号“喻文苏”,联盟第一好人缘,还多年蝉联联盟“最想嫁的男人”榜首。女友粉多到跟周泽楷苏沐秋三分天下。

这么一个优秀至极的男人,还有个特别的技能。

画画。

202l

嗯?喻队还会画画?本战队粉表示吃惊

203l

别吃惊了,喻队基本只画物,最喜欢随手记录一些花草鱼鸟和生活一角,而且很少发出来,所以这个技能知道的人真的不多。

但是关键来了,喻队“基本”只画物,注意是“基本”。

因为他目前除了鲁迅和大卫等老前辈以外唯一画过的人,就是叶妹妹啊。

204l

楼上莫非是指那副《叶妹妹春睡图》?

205l

好的你们这些魔鬼又给咱们镇圈名画瞎jb起名。

确实是这幅。

那也是古早的事儿了,那会魏老大还在蓝雨,黄金一代还没出现,喻文州和黄少天也只是蓝雨青训营两个预备役。叶妹妹却已经是名扬四方的斗神了。

那天叶妹妹到蓝雨青训营虐菜,啊不是,指导,两轮车轮战充分教你做人后,然后留一句“我先睡一会,你们自己练练啊”。

其他人没意见,继续常规训练,喻队却动了别的心思。

他盯着毫无防备的叶妹妹的睡颜看了一会,然后训练结束后,一幅画就这样悄悄诞生了。

往后喻队画了很多风景,很多美好或苦痛,但笔下永远只叶妹妹一个人。

后来那画被曝光,喻叶一夜涨停,cp粉多到可以与我圈数量最庞大的伞修韩叶党一战了呢。

206l

哦,说起蓝雨青训营,据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兴欣方姓选手爆料,当年黄少在魏老大洗脑下,坚信不疑“叶修死人妖,叶修大丑逼”,谁劝也不听。

魏老大发现洗脑过度,还试图稍微拯救一下:“其实叶修那个小混蛋虽然混账了点,长得还是不错的。”

黄少天义愤填膺:“我知道,我都懂,魏老大你不要袒护那个卑鄙小人了!”

魏琛还想继续劝,最后却被“我不听我不听”的黄少强行劝退。

当时魏琛可能甚至天真的地想着,叶妹妹对蓝雨这帮新人这么感兴趣,黄少天这样至少杜绝了成为情敌的可能,不至于师生反目为红颜。

谁知道……咳咳。

207l

“我是老叶最好的朋友!”

“叶修我喜欢你!”

“叶修叶修叶修叶修!!”

【生活终于还是对我这只老猫咪下手了.jpg】

208l

楼上我劝你善良。我魏哥还是很帅的好吗!!

不过真的好惨哈哈哈哈哈哈哈。

黑粉变老公粉,论黄少的进化史。

209l

呵,作为魏崽的妈妈粉,我必须得说,至少我家崽崽曾经差点跟叶妹妹同居!!

而且就算被老板娘强行拒绝,可叶妹妹的卧室和魏崽崽方点心的房间是挨着的啊!他们有一个共用小阳台啊!我崽崽天天跟叶妹妹蹲一起吞云吐雾欲仙欲死……

啊,我好了。

210l

我看到了什么。

211l

可能是人生的真谛,天堂的圣光,以及光芒背后生命的大和谐吧。

【平和.jpg】

212l

魏琛,

居然,

还有,

妈妈粉。

【女人,真鸡儿可怕.jpg】

213l

有生之年系列。

209l你是怎么下得了……啊不是,开得了口的?

214l

怎么,谁还没几个妈妈粉了?

我家崽崽最棒,妈妈永远爱他!

215l

呕——

【叶修式干呕.jpg】

216l

啊,我女儿怀上了吗?!哪个狗儿子的?

217l

联盟众人齐齐懵逼,并且为了争当孩子生父大打出手。

218l

叶妹妹我是日不到了,我可以预定叶妹妹的孩子吗?

男女皆可,我等ta长大。

【笑容逐渐邪魅.jpg】

219l

可拉倒吧,多的是人愿意做殷梨亭,你别搁这儿做梦了。

220l

楼上东北味儿收一收。

话说各位还记得前几年有次全明星宣传赛,联盟搞事情出了个二十四位明星选手的Q版动物人设图吗?

对对对,就是那个就是那个。

221l

楼上在用意念确定?

谁不记得呢,毕竟我叶人设可是……

【吸溜.jpg】

222l

小、龙、女啊!

223l

阿伟死了阿伟死了阿伟死了!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224l

哦,楼主喜闻乐见的绿帽,啊不,是真相来了。

第二天,包括楚女王沐沐女神在内,全明星大半选手都把网名改成了杨过。

225l

只有一个人,最骚的那个人。

对,就是我们王队。

他把网名改成了。

尹,

志,

平。

226l

虽然经常被微草的人恨不得拿针线缝嘴但却是人民群众最喜闻乐见的八卦小使者刘小别同志瑟瑟发抖着重现了现场。

“那天,风和日丽,一切如常。那天我们没有训练,大家都起得晚了一些。我因为被饿醒很早就下楼觅食。”

“然后我路过训练室的时候就看见队长在里面,出于关心我就探头进去看了看情况。然后看着队长他坐在电脑前,盯着黄少天苏沐秋等人的新网名看了一分钟。整整一分钟。”

“然后低头笑了。我发誓这是我第一次在有叶修的场合以外看见队长这么笑!!”

“——然后他就把网名改成了,尹志平。”

227l

哈哈哈哈哈哈哈骚还是老王骚

【王杰希牛皮.jpg】

228l

杰西卡你能不能把品如的衣柜放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得原地三百六十度托马斯旋转

229l

佩服佩服,你药吃枣药丸。

230l

谈定,问题不大。

私人号嘛,父母的小情趣嘛,咱们都是宝宝,咱们假装什么都不知道。

低调低调。

231l

最后没维持三分钟,就在一堆杨过的攻击和叶修的微笑里被迫改名的杰西卡爸爸也是惨的一批。

232l.

我不信我不信,吾王哪有这么骚!!

233l

楼上小妹妹建议爬个楼。

做你王的粉只有两条路,“王叶cp万万岁”和“论骚还是看王队”。

23333333333333

234l

真惨啊。

妹妹三观重塑ing。

235l

其实我们都懂,杰西爸爸就是为了逗一逗叶妹妹。

这用心良苦得千回百转,也是让人心疼。

我相信爸爸实无尹志平小人之心,只是……

236l

恐有日叶之意?

237l

所以其他选手改名杨过就很正常了。不过关于蓝雨身高担当卢瀚文和微草未来高英杰都这样干,我就很震惊了。

238l

憋说话。

我的小花朵们都来跟我抢老婆了,我却还没睡到叶叶,哭唧唧

239l

什么!!终于要来了吗!!

新生代叶!!!

240l

啊,年下的芬芳。

241l

楼上,之前初代叶你也这样说。

你到底吃年上年下?

242l

我吃全联盟叶

【笑容逐渐变态.jpg】

243l

ojbk

众所周知,新生代叶里面,最能打的就是我家小太子x叶妹妹。

邱非,嘉世青训营出身,早在训练营那会就被叶妹妹当做一叶知秋接班人培养。是个天赋努力并举的极具潜力的选手。

就按最煽情的说法,王朝一朝覆灭,大厦颓然倾塌,嘉世沦为千夫所指,盛景不再,风光尽逝。然后一个单薄少年,在断壁残垣里,孤身一人立旗为王,扛起了新嘉世的未来。

邱非是叶妹妹的亲传弟子,不仅继承了叶妹妹的技术 也继承了叶妹妹的坚韧。

他跟他的师父一样,敢于横眉冷对千夫指,敢于一无所有从头再来。

这个少年跟只蚌一样用坚硬的外壳抵御外界层出不穷的恶意,也用铜墙铁壁撑起了新嘉世的一片天,但是蚌到底也有一颗柔软的心。

我们小太子的柔软,只在一个人面前展露。

244l

邱叶我吹爆!!

当年叶妹妹还在嘉世,就经常跟小太子出双入对(咦?)。

不是有次媒体拍到带着口罩的叶妹妹和邱非弟弟一个深秋的大晚上出去吃冰淇淋嘛。

两个并肩走在街道边上,叶妹妹裹着她那身纯黑色招牌羽绒服,穿着毛呢格子裙,露出一双能让各路老公粉舔十年的绝世美腿,小小的脸埋在围巾里,口罩就半掉不掉挂在脸上,精致的脸蛋和美爪都冻得通红,还是坚持捧着冰淇淋球不松手。

旁边的邱弟弟也买了一盒,但没动一口,就一直盯着叶妹妹,看她吃得格外满足的样子,眼里的笑意简直能化作实物溺死个人。

245l

叶妹妹本来是个物欲极低的人,但是被沐沐女神带出了特喜欢秋冬晚上出去吃冰淇淋的奇怪嗜好。

苏队肯定是不让的,沐沐女神也通常睡得早,叶妹妹肯定不忍心大晚上叫人家就为了出去吃个冰淇淋。

直到某天,她逮住了邱非弟弟。

然后三天两头就被拍到师徒两人大晚上出去压马路吃冰淇淋呢。

246l

李涛,邱弟弟,苏队和雪峰大大哪个更宠我叶妹妹?

247l

雪峰大大是在不伤害叶妹妹自己的前提下无条件纵容,苏队是口嫌体正直但跟雪峰大大差不多,邱非弟弟却是那种“只要她高兴,什么都可以”。

诸位品品,这是什么绝美爱情。

248l

是的,哪怕苏队皮笑肉不笑暗中警告无数次,叶妹妹和邱弟弟依旧能“我错了,下次还敢”。

249l

叶妹妹不应该是“我高兴就好,略略略”嘛

250l

然后苏队邪魅一笑,化身霸道总裁,上前扑倒叶妹妹,“女人,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叶妹妹花容失色:“啊,不要!你做什么!啊!雅蠛蝶~一库~欧尼酱,雅蠛蝶!!”

251l

楼上,果然是250。

【在下佩服.jpg】

252l

不是我说,苏队有这胆,孩子已成排。

253l

近水楼台都没先得叶,我的苏啊,你争点气吧。

254l

打住打住,我邱叶场合不能又被那个写作苏沐秋读作大痴汉的男人截胡!!

他自己不争气日不到叶,还跟个护骨头的大型犬一样阻止别人日!!!

我呸!你快点让我叶生崽啊!我等着十八年后脱单呢!!

255l

……又疯了一个,哎。

叶妹妹就像只高贵美艳的双色布偶,苏队就像一只大金毛,天天宠着护着心中女神,就等着有一天抱得美人归,猫狗双双把家还。

奈何外敌层出不穷,后背还冒出个小狼崽。

小太子以油光水滑的皮毛和高超的捕食技能在叶妹妹面前脱颖而出,成功打入叶妹妹交际圈核心。

叶妹妹把这只有天赋的小二哈当接班人悉心培养,两人越走越近,苏金毛越来越恨得牙痒痒。然后终于有一天,苏队一拍狗腿子,恍然大悟,这TM是什么二哈!瞧瞧这尾巴!瞧瞧这牙!这他娘的是狼啊!!

256l

我版人才辈出,名不虚传。

咦?我头呢?

257l

邱弟弟虽然没干出什么杨过尹志平的事儿,可他更骚啊。

有人问他有没有心上人,邱弟弟直接在一众媒体面前,笑出了周企鹅的羞涩腼腆:“有的,但是她太优秀了。她是我的前辈,不仅给予了我很多帮助,也给了我很大影响。我会更加努力追逐她,到我配得上她的那一天,就会告诉她我的心意。”

“被拒绝?有什么关系。”邱弟弟正色道:“我也会一直喜欢下去。这份心意不会改变。”

第二天邱非弟弟微博下面全部是“原来弟弟喜欢楚女王啊哈哈”

“沐沐确实很有魅力呢”

“说吧,看中舒家双子中的谁了?”

我当时还在想,这群人怕不是傻的吧。

然后一进专版,就发现这群嘻嘻哈哈若无其事的人哀嚎遍野。

“卧槽我就知道!又是那个女人!”

“弟弟你说她是不是给你施了什么迷魂术!!我盟当真人人都爱叶不羞吗???”

“呵,我就知道,男人。”

当然还有画风清奇的。

“嘻嘻嘻,师徒啊。”

“邱叶肉本交换肉本交换了!!”

“师徒啊,乱伦啊,年下啊,稚龄小狼狗和大胸好姐姐啊……吸溜。”

“楼上悠着点,口水滴下来了。”

……

为了控评,邱粉也真不容易。

【我常常因为不够变态而与你们格格不入.jpg】

258l

最牛皮的是,我叶妹妹居然回复他了!!

记者问她如何看待邱弟弟表白事件,那表情简直就差直接问“你打算怎么回应徒弟的表白”了。

然后叶妹妹歪了歪头,对镜头笑着挥了挥手,“加油啊。”

259l

我发四那是我见过的,苏队脸最黑的样子。

不是锅底,锅底好歹大多是灰黑,苏队那脸,TM就是黑土啊!!

260l

说起来你们觉不觉得邱非弟弟简直是王队翻版。

同样天赋卓绝,同样一力挑全队,同样……

骚。

261l

不了不了,我邱弟弟至少学不来大小眼。

不过骚是真的骚。

期待新一任尹志平的诞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62l

你们咋不说苏队像黄少呢。

都是黏叶机+垃圾话王者+金毛狮王……啊呸,金发帅哥。

263l

狮王真相了。

明明电子竞技没有头发,为何我盟包括天天扎小辫扯头皮的乐乐都能有如此惊人的发量。

【真叫人秃然.jpg】

264l

可拉倒吧,大妹砸你瞎啊,就黄烦烦那样,还金毛狮王呢,他咋整也就一短腿柯基。

265l

楼上东北的兄弟你再不收收东北味我要杀人了。

本黄少粉明天考普通话呢。

对不起我就笑三分钟哈哈哈哈哈哈哈

266l

蓝雨永远粉似黑。

阔怕。

267l

邱叶是很能打,但是我乔叶明显更有可能好吗? !

作为微草战队粉我对叶妹妹挖走一帆是非常想咬手手哭唧唧的。

但作为个人,我觉得一帆确实更适合兴欣, 而且邱叶两个是真的rio。

268l

说实话,我一直怀疑一帆弟弟切开黑。

269l

顶楼上,一帆的人品肯定没问题,但是他总在一些场合让我们觉得....这货没有他表现出来的那么奶。

270l

我懂。

邱弟弟是嘉世的小太子,乔弟弟就是我们兴欣的接班人。

邱叶当年互动确实萌人一脸血, 可是!可是现在他们不同战队了啊! !

叶妹妹曾经是邱弟弟的光,可邱弟弟已经不知不觉独当一面了。

他的荣耀之路上,已经没有叶妹妹的陪伴了啊。

271l

呸!我邱叶cp永远rio!

叶妹妹只是换了个方式陪伴他!!

272l

憋说话

乔弟弟小奶狗人设辣么可爱,还可以近水楼台先得月。

273l

...此处又该拖苏队出来鞭尸了

274l

苏队:瞄喵喵?

275l

可不是,苏队十几年都没攥住的白月光,乔弟弟能说得就得?

276l

来来来,我们好好说一说乔叶的g点。

首先,众所周知乔一帆本人原本是微草战队的选手,但是身处微草那样风格布局已经固定的豪门战队里,他注定没有什么发光发热的机会。

他有手速,可快不过刘小别。

他有天赋,可压不过高英杰。

王队虽然骚,但在队友面前一直沉稳老成得一批。他的良苦用心只能给高英杰个人,给他深爱的微草的未来,无法特别留意和挖掘这样一位默默无闻的选手。

得不到的重视,无法奢求的天赋,还有肖云的嘲讽,一帆已经逐渐忘却了对荣耀最初的热爱。

少年的世界一片灰暗,直到某一天,一束光,突然落在了他身上。

——叶修。

277l

叶妹妹是乔弟弟的救赎啊www

278l

我知道王队特别好,他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微草。他对一帆从头到尾也没有任何为难和打击。

可我还是好心疼微草时期的乔弟弟啊。

279l

别心疼了,爸爸顾不上,有妈妈来爱他啊。

280l

合着王爸爸叶妈妈的梗是过不去了吗?!

281l

楼上村通网叭,这居然还是个存疑的问题吗?

282l

那高叶乔叶岂不是——

【吸鼻血.jpg】

283l

卧槽!!单身老父亲离异后孤身带娃,不受宠小儿子投奔新妈妈,然后孤男寡女日久生情干柴烈火……

这比邱叶还禁忌还乱lun还带感啊!

284l

……互联网并非法外之地。

285l

283l的兄弟很熟练啊,加个百度云好友?

【借一部说话.jpg】

286l

你们都给我冷茎!!叶叶辣么单纯,你们怎么忍心这样幻想她!!

【一柱擎天.jpg】

288l

……这楼还能不能好了?

289l

我版(幻想)日叶专版之名了解一下。

290l

说起来诸君记不记得有一次乔弟弟的精彩发言?

记者问乔弟弟怎么评价叶妹妹,我们兴欣最后的良心发表了三百字彩虹屁小论文,记者可能觉得他黄少天附身,马上转移了问题。

他问乔弟弟对叶修个人的看法。

乔弟弟居然下意识看了一眼台下的叶妹妹,然后试探道:“……人美身材好?”

然后他下台后就被苏队方锐魏琛一脸和善地请去喝茶了呢。

291l

惊!队友一朝反目为哪般!

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敬请观看:叶妹妹的后宫争宠记

————

还有好多科目没考完啊……

来个评论帮我补补肾吧……

评论(18)

热度(849)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