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老王夸我帅(不私发鸭)

成年女性,热爱和平
爱磕cp,主磕all叶all炭all黑等all主角,当然这个号主产all叶
以及是炸号重来,原来的小可爱可以重新关注我一下吗~

【all叶·叶修性转】818我老婆的感情史



————


292l


所以乔弟弟切开黑的特质体现在……?


293l


体现在一帆弟弟永远拿着白莲花剧本啊!!!


294l


???


【小小的脑袋,大大的疑惑.jpg】


295l


等等,据不愿透露姓名的黄先生张先生方先生孙先生等人爆料,wuli周不才是联盟里盛开的那朵白莲花吗?


296l


?????


你们说的是那个枪王周泽楷??


297l


对就是周绵羊。


你周号称联盟第一脸,美貌得一批,总是被女友粉拿出来跟娱乐圈对比,三天两头艳压某女明星,是我见过最神奇的拉踩粉。


当然,周绵羊本身实力和人品都是无可置疑的。可是一到叶妹妹那儿……emmmm


298l


举个栗子。


知情人黄柯基……啊呸,黄先生曾经透露:


“那天训练结束,我照理缠着我最亲爱的老叶,她好不容易答应了跟我野p,顺带跟我两个人单独(重音)去吃饭,然后旁边在周泽楷就突然竖起了他的呆毛,委委屈屈地说,他饿了。”


“我多好一人呐,直接说我帮他带回来吧。”黄先生义愤填膺,“可我就知道!!这货就一白莲花!”


情况是这样的。


当时电脑桌前的周泽楷只是抬头看了看已经起身的叶修,对视一眼然后飞快低头,小声说:“想一起……没关系。”


那小模样,有粉丝看见,能当场大喊一万句“崽崽妈妈可以!!!”


然后一向被怀疑是隐形颜控的叶妹妹立刻转了立场,拉起周泽楷就安慰道:“好好好,一起一起。”


黄先生嚷嚷:“我可以帮他带啊!!”


叶修一脸嫌弃,“带回来不也冷了腻了?你就让小周一个人在训练室吃冷饭?你居然是这样的少天儿。”


黄先生:“???”


这就几分钟怎么就冷了腻了?当年就给我一包榨菜当宵夜的人仿佛不是你??


叶修摸了摸周泽楷的头,冷漠道:“多大的人了,让着点人家小周。你看看人家多乖。”


黄先生:“……”


再举个栗子。


某天孙先生获得了叶妹妹贴身指导,由于许久未碰一叶知秋的原因,叶妹妹握上了鼠标就开始浪,说是复盘指导,其实也就差坐孙先生椅子上占山为王。


然后不知不觉,叶妹妹整个人都快坐在孙核桃先生的腿上了。孙先生不知道出于什么(显而易见)的心理,虽然闹得个大红脸,也一直没躲,更没提醒。


旁边的周泽楷转眼一看,立刻举手手,“前辈,这里。”


叶妹妹陡然回神,看见自己的姿势和孙先生的红脸,难得不好意思地笑了笑,问孙先生:“挤到你了?很不舒服吗?”


孙先生还没发表意见,旁边的周队长立刻说:“一叶知秋。”


这句话意思可就多得去了。


叶妹妹作恍然大悟状,退开一步,摆摆手,“不好意思啊羊习习同志,我没别的意思,就是手痒。”


然后孙先生的少男情怀立刻被他敬爱的队长打成了“害怕一叶知秋的原主人从他手里夺回账号卡”or“小心眼到对旧事依旧耿耿于怀,导致不愿意让叶修靠近”。


然后叶妹妹当真减少了靠近孙先生的次数,多出来的时间全部交给了单纯努力积极向上小周。


被队长捅刀的孙先生当场表演了一个跳进黄河洗不清。


【痛击我的队友,追求我的女神.jpg】


这段位,我等吃瓜群众目瞪狗呆,只能大声鼓掌。


周绵羊牛皮!!!


299l


卧槽,这是什么神仙操作。


周哥哥牛皮。


300l


好的我服气了。


那乔弟弟干了什么居然能超过周绵羊啊?


301l


也没干什么,但是他是唯一一个能从苏队,沐沐女神,黄少,韩队甚至是喻队周队那里截胡还不被怼的男人。


302l


?啥??


303l


事情是这样der。


根据兴欣某位不知名选手透露,早在兴欣建立之初,刚刚跳槽到妈妈这里的乔弟弟就是兴欣的宝贝,大家或多或少都让着他,乔弟弟一度成为了小团宠。


然而好景不长,在半个月后的某个早上,普普通通的一天,苏队普普通通地来敲叶妹妹的门催他起床吃早餐,然后门开了,苏队抬头露出个招牌微笑,然后在看清来人的一瞬间,笑容凝固在脸上。


……乔一帆。


……穿着叶妹妹睡衣的乔一帆。


……身后跟着睡眼朦胧的,只穿普通居家服的,头发乱糟糟一看就是刚睡醒的叶妹妹的乔一帆。


304l


不愧是微草出身的骚年,苏队,帽子戴好。


【兄弟,坚强一点.jpg】


微草绿可能有点残忍,但是日子还是要继续过的。


305l


虽然最后叶妹妹亲自解释她只是昨天晚上拉乔一帆在自己房间里复盘得太晚,一不小心就睡着了。


乔弟弟在旁边乖巧站,但是那小模样,怎么看怎么委屈。


说着叶妹妹就摸了摸乔弟弟的头,“姐这人品,能对咱弟弟做什么?别乱想我们一帆,一帆单纯着呢。来一帆,叫声姐姐,涤荡一下你们副队龌龊的心灵。”


然后一帆弟弟红着脸,小声叫了声:“叶……叶……姐姐。”


苏队:“……”


306l


卧槽,这青不出于蓝而胜于蓝啊。


307l


叶妹妹你清醒一点,是他想对你做什么!!


如果一帆弟弟对她没想法,我直播把海无量扒光当球踢!!


308l


点心大大: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


309l


等等,苏队日常被ntr不稀奇,沐沐女神居然???


310l


事情是这样。某天晚上,沐沐又双叒叕准备跟叶妹妹同床共枕,做全联盟臭男人都做不到的事。


这时候一帆弟弟突然敲门了。


穿着沐沐女神买的女神款睡衣的叶妹妹打开门,然后看见了乔弟弟手里的袋子。


某个知名萌系日牌。


“叶……叶神,马上就是你生日了。”弟弟拎着袋子,脸红得能滴出血,“这个送……送你。不要嫌弃。”


叶妹妹穿衣一向没有固定风格,对这十几岁女孩子最爱的萌系穿起来也毫无心理压力。


然后她为了安抚乔弟弟就换上了。


然后,她的半个衣柜,就被乔弟弟承包了。


哦对,之前说的那个“四美同框”里叶妹妹穿的那双被吹爆的高跟鞋,就是出自乔弟弟之手呢。


【脚部特写.jpg】


311l


什么??我小破网辣么穷,乔弟弟这是把大部分家当都用给了叶妹妹买衣服鞋子吧??


312l


原本叶妹妹一身至少能扒拉出四样沐沐推荐或赠送的东西,而上次直播,沐沐女神面无表情:“叶修身上我给的东西?哦,有的,她绑头发的皮筋。”


“不是你们看见的那个丝带发绳,是下面打底的,看不见的一个弱小无辜又可怜的黑皮筋。”


【冷漠.jpg】


313l


我服气。


乔弟弟切开黑石锤。


苏队都截不了的胡居然被乔弟弟做到了。


314l


最精彩的还是大小白莲花的巅峰对决。


两个同拿白莲花剧本的人,为了辣个罪恶的女人,居然能同台竞技,两个男人生生演了一场戏。


评论(13)

热度(635)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