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老王夸我帅(不私发鸭)

成年女性,热爱和平
爱磕cp,主磕all叶all炭all黑等all主角,当然这个号主产all叶
以及是炸号重来,原来的小可爱可以重新关注我一下吗~

【all叶·黄叶】潜规则

娱乐圈paro

年龄操作,年下叶

@佛系少女 的约稿哦

——————

“听说了吗,黄少又官宣新戏了!”

“艹看见了!黄少居然给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演员配戏!那新人演员是什么来头啊居然这么大脸面!”

“什么来头不知道,就知道叫叶修,微博都没开的新人。”

“是荣耀的新人,据传是fxj或者投资方的小情人儿。”

“黄少是谁啊,正经的大少爷啊!那脾气大的,投资方塞的小情人想踩他上位?”

“那就是fxj?卧槽我记得黄少之前说过自己挺敬重fxj的,他几次综艺营业都是因为f!!艹没想到fxj那慈眉善目的居然是这种人!”

“慈眉善目?我坛不一向槽他贼眉鼠眼一看就潜规则大手么?”

“凸(艹皿艹 )虽然很感激f发掘了黄少的综艺天赋还让他接了不少高质量作品,但是为什么啊!!我黄少怎么可以给一个靠陪睡老男人的新人当梯子!!”

“毕竟荣耀大哥大,害。”

“我听说这电影不是公开试镜的吗?咋还能潜规则上位呢?”

“姐妹你是多天真相信那群人嘴里的公开试镜,隔壁有个风头正盛的流量都没能拿下主角,他叶修何德何能!”

“这电影可是大制作,团队都是国内最顶尖的,导演更是屡屡让人叫好又叫座的天才!你看看他之前选的,基本都是有演技有名气的吧?这次也是疯了,居然敢用素人,真是年纪大了老糊涂了,自己走下神坛可还行。”

“而且这货奔三了啊!!这么老了啊!!”

“黄少天不是非亮眼角色不接吗,我寻思他演的那个怎么看也就主角身边一炮灰啊!他也是疯了吗?天凉黄破了???”

“你们是想笑死我继承我的花呗欠款吗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人黄少哪有那么功利!他就是挑,非好剧本不接!他那出身你还指望他屈尊降贵演那傻叉霸道总裁啊!”

“抱走霸总不约!霸总风评被害!”

“所以叶修那货™的到底是被谁潜规则了啊!我寻思定妆照虽然就一个侧脸,但看着那么眉清目秀的,咋就这种人呢!”

“诶万一人其实是靠实力呢?”

“我呸,你看看那阵容,这能是素人攀得上的??如果叶修一个素人是真才实学拿到的这角色我直播吃键盘!!沾鲱鱼罐头!!”

……

“在看什么?”

“没什么。”叶修自然而然地退出论坛,关上了手机递给从背后抱住他的人,“还你,谢了。”

黄少天早看见了他刷的页面,调笑:“叶叔叔,你年纪这么大了,还看论坛啊?”

叶修:“本来没想看,但是你的推送弹出来了这个追星八卦论坛。”他本来也没想看,结果拜屏幕过于灵敏所赐,一个手滑就给点开了,他瞥了一眼,发现是个花式吹黄的粉丝帖,通篇“呜呜呜黄少怎么这么man,撩衣服的时候我社了一百次!!”“哥哥我可以!!”“黄少怎么这么好看啊,是我看过把金毛驾驭的最好的国内男星惹!”

然后注明了是他本人的一个id留言:夸得不错。

叶修:……噗。

当然,这是不能对正主说的话。

因为他是个被黄少潜规则的小明星。

没错,自从官宣后关于他铺天盖地的猜测以及论坛上成百上千的扒他到底是被谁潜规则的帖子,没一个猜到点子上的。

叶修正是这位小了他足足七岁的黄少的小情人。

“我说你被潜规则也得有个被潜规则的样子吧!”黄少天嘟囔:“一休息就不见人影儿了!是你潜规则我还是我潜规则你啊!”

“当然是你潜我啦。”叶修笑着拍拍他脑袋,对这个小了他七岁的小朋友表现得十分顺从,“我们黄少今天的戏份拍完啦?”

这部一备案就引发极大关注的电影选用的仙侠题材,主角在经历灭门后探寻真相,最终堪破天机,归隐世外的故事。黄少天在里面饰演的是主角的同门师弟,戏份不算多,是主角一手带大的孩子,平日三句不离“师兄”,之前还被助理吐槽过“简直是舔狗”。但本身是朵小黑莲,主角年少时许多次看似福大命大躲过的灾几乎都是他的手笔。中后期背着主角与虎谋皮,最终拖死了反派势力,自己也死在了师兄面前。这几天主要拍他跟反派的对手戏,叶修这个主角倒是戏份不多,基本都是在片场等他。

“拍完了。”黄少天把下巴搁叶修肩膀上,环着他腰的手晃啊晃,用鼻音拖着嗓子:“我饿了。”

叶修问:“想吃什么?香菇炖鸡?红烧牛肉?”

“喂你不能吃点健康的吗!我也没亏待你啊!”

叶修从善如流:“加份火腿肠和芝士的香菇炖鸡和红烧牛肉?”

“——叶修!”黄少天给他气得够呛,抱着人就往外拖,“回去等着挨收拾吧!”

他们的宾馆很近,隐私性极强,也十分方便某位金主发情。

——————

链接一天内会删

避风头

姐妹们且看且珍惜

评论(9)

热度(2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