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老王夸我帅(不私发鸭)

成年女性,热爱和平
爱磕cp,主磕all叶all炭all黑等all主角,当然这个号主产all叶
以及是炸号重来,原来的小可爱可以重新关注我一下吗~

【all叶】他们的癖♂好

应该不算car?

——————

1.喻叶

喻文州是个心思深沉得可怕的男人。

是个大佬,也是个变态。

他的性/癖也跟人一样可怕。

————
再说一次请不要在评论区发lj相关的话题我已经炸号过了!!!

希望姐妹们也可怜可怜我的号啊,这种评论我会删的!!又黄又怂的我给大家表演一个猛男落泪。

一天内lj就会删,姐妹们且看且珍惜。

————
更新:已经删了,不要私我了求求集美看看合集下一篇,我不会私也不喜欢评论区成片的求私!!求私的评论已经删了

我炸过号了啊!!我自己避风头删了蓝条条难道还会补吗!!后面会集中补档但是现在求求大家可怜可怜我的号吧我没有小号了【猛男落泪.jpg】

今晚六七点有更新,姐妹们等更新不要私我私发了好不好T^T

评论(25)

热度(2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